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阿克苏市将投资6亿元解决城市停车难题

2015-10-26 14:43:3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23日,记者从阿克苏市发改委了解到,为给市民提供一个更加快捷、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和更加和谐、秩序井然的人居环境,阿克苏市采取政府补助及社会力量投入等方式,计划投资6亿元在人员密集区域建设13个公共停车场(停车库)。

    在阿克苏市王三街和北大街交汇处,投资1000万元的一座大型停车场正在紧张建设当中,10月2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停车场楼体已经全部建设完成,施工工人正在进行停车位提升机的安装。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停车场建设面积为四层,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完成后,可提供100多个停车位。

    阿克苏市发改委行政办副主任夏玉刚介绍,阿克苏市将从2015年开始至2017年在城区建设公共停车场(停车库)13个,停车位共计4670个。

    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阿克苏市主要采取社会力量来进行停车场的建设,按照计划,公共停车场(停车库)分别分布于王三街北侧、北大街西侧教育局片区停车位50个;栏杆路东侧、新华路南侧停车位200个;红楼世纪广场机械式立体停车库车位300个;北大街机械式立体停车库车位300个;地区人民医院机械式立体停车库车位500个;多浪河景区地上公共停车场车位500个;多浪导流渠东侧地面停车场车位320个;乌喀路东侧停车场车位200个;西工业园区大型综合物流公共停车场车位500个;东工业园区大型电商物流公共停车场车位600个;市人民医院机械式立体停车库车位400个;多浪河二期行政服务综合停车场车位500个;南昌路、环东路供销学校公共机械式立体停车库车位300个。

    目前,王三街北侧、北大街西侧教育局片区停车位已全面开工,其余停车场项目也将相继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城区内尤其是中心商业商务区一位难求的现象。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