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喀什-库尔勒-郑州航线成功首航

2015-10-26 14:47:4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乘坐喀什-库尔勒-郑州首个航班到库尔勒的乘客走下飞机。

  10月25日下午17时55分,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喀什-库尔勒-郑州CZ6991航班缓缓降落在库尔勒机场,标志着该航线成功首航。这条航线是南航首条疆内始发经停疆内地州机场前往内地城市的航线。不仅为出入疆旅客带来了更便捷的出行方式,更省去了由乌鲁木齐中转的时间及费用。

  喀什-库尔勒-郑州航线,由南航波音737-700执飞,可提供117个座位,分别为头等舱8座,高端经济舱23个,经济舱86个。班期为每日1班,航班号为CZ6991/2,郑州起飞时间为08:40,库尔勒到达时间为13:20,库尔勒起飞时间为14:10,喀什到达时间为15:35;返程喀什起飞时间为16:35,库尔勒到达时间为18:00,库尔勒起飞时间为18:50,郑州到达时间为22:45。

  首航航班喀什-库尔勒47人,库尔勒-郑州43人,喀什-郑州50人,客座高达90%。喀什人董岚是乘坐当天首航航班来库尔勒给母亲看病,她说:“有了这条航班再来库尔勒就近了很多,免去了路途的劳累。”

   “突然感到河南离南疆近了许多。”在喀什种地的河南人李耀辉当天乘坐首航航班从喀什回老家河南。他说,这条航线把中原与南疆连接起来,内地与南疆的经济往来更方便了。

  据了解,新航线票价定为喀什-库尔勒1890元,库尔勒-郑州2760元。目前,该新航线推出了低折扣票,库尔勒-喀什最低1折190元,库尔勒-郑州最低2.7折750元。

  “随着库尔勒机场航线的加密,对巴州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库尔勒且末机场总经理杜斌说,此条新航线开通后,库尔勒-喀什飞行时间仅为1小时30分,极大的促进了两地政治、经济、文化的交流。同时,库尔勒-郑州的航班也达每日三班,目前有南航、山东航空、西部航空三家航空公司运营库尔勒-郑州航线,表现出了库尔勒至中原地区航空市场的活跃发展潜力,也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下一步,库尔勒机场将努力向内地长三角、珠三角等大城市发展,开通更多直达内地城市的航线,力争实现库尔勒至内地4小时经济圈,把库尔勒机场打造成名副其实的新疆航空次枢纽。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