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伊宁(那拉提)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80万大关

2015-10-27 14:15:0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0月26日,记者从伊宁(那拉提)机场获悉,今年截至10月23日,伊宁(那拉提)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80万人次,同比增长44%,已经完成年计划的110%。

    今年是伊犁旅游业快速回暖的一年,在当地政府与新疆机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伊宁(那拉提)机场负责人走访各航空公司,新开两条航线,包括南航新开通的伊宁—乌鲁木齐—西安航线、国航新开通的伊宁—克拉玛依—北京航线。另外,旺季期间,南航恢复了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和阿勒泰—伊宁—乌鲁木齐旅游航线。新航线的开辟和旅游旺季航线的恢复,让伊宁(那拉提)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剧增。据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到今年年底,伊宁(那拉提)机场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百万人次大关。

    此外,记者还从伊宁(那拉提)机场获悉,近日,山东航空公司将开通伊宁—乌鲁木齐航线。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