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一越野车走蛇形被拦停发现是“毒驾

2015-10-27 14:17:2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一名出租车司机驾车行驶中,被一辆越野车别了后,发现该车一直蛇形驾驶,他以为对方是“醉驾”,再次偶遇后,却发现对方是“毒驾”。

    10月23日,在西大桥附近,一辆黄绿色的出租车横在路上挡住一辆白色越野车。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执勤交警上前查看,出租车驾驶员指着行车记录仪说:“这司机毒驾,一路上都在蛇形开车!”

    26日,拦停越野车的驾驶员甘师傅说,当日他从奇台路进入宝山路,在信号灯前停下排队。“突然从后面窜出来一辆白色越野车,一把方向就别在我前面。”甘师傅说,“之后,一路上就看那辆车呈蛇形往前走,车上乘客说前面的司机是不是喝酒了?”

    当甘师傅行至红山路口等红灯时,再次看到这辆车。“他又走蛇形,左摇右摆的。”于是,甘师傅在路过西大桥路口时将其拦停。

    新华路中队民警高翔介绍,发现越野车驾驶员的头一直左摇右摆,随后将其移送到辖区派出所,这名“90后”驾驶员的尿检呈阳性,涉嫌毒驾。

    由于甘师傅强行拦停车辆不但危险,也造成了当天的交通拥堵。对于甘师傅的行为,交警也进行了批评教育。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