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伊宁市首设5处免费停车场 杜绝乱收费

2015-10-30 14:49:4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我们以后开车来伊犁州邮政局办事,再也不用担心遭遇乱收费的问题了!”10月29日,在伊宁市新华西路南院巷口,伊宁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组织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公共区域免费停车”牌,车主纷纷拍手称赞。

    “以前整天有人戴着红袖标在此乱收费,现在有了这个‘公共区域免费停车’牌,我看还有谁敢乱收费。”车主陈虎说。

    而在四师医院门口东侧做生意的李女士说,以前一直有一个中年男子戴着红袖标在医院门口东侧收费,常常会遇到车主与收费员因收费问题而发生争执的情况。

    市民蒲先生指着万德隆超市门前的停车场说,这里是无证停车场,职能部门也曝光多次,但仍有人在乱收费。

    伊宁市城建管理监察大队业务科科长张富安说,伊宁市委、市政府从去年开始整治全市各路段停车场,目前已有35家停车场办理了手续。此次针对新华西路南院巷口、州邮政局门口、四师医院门口东侧、四师医院对面(万德隆超市门前)、斯大林路三巷口,长久以来群众反映乱收停车费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治理,对个别人员拒不配合整改,也不愿意办理停车手续的问题向上级反映,并决定在这5处设立近150个免费停车位。目前,除州邮政局门前安装的柱子被人破坏外,四师医院对面(万德隆超市门前)的停车场正在安装水泥柱,预计整个安装工作下周结束。此次花费1万多元安装的“公共区域免费停车”牌具有反光功能,都安装在有摄像头的地方,希望市民能爱护公共设施。车主如果遇到乱收费的问题,可拨打8235110和12358投诉。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