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11月2日起河滩快速路全天禁行大型货车

2015-10-30 23:48:0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大型货车司机注意啦,以后晚上也不能走河滩快速路了,违者处罚!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0日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恢复河滩快速路大型货车夜间限行措施的通告》,自11月2日起乌鲁木齐市河滩快速路将恢复大型货车夜间限行,11月9日起将对违反限行措施的车辆进行处罚。

   通告说,2014年10月乌奎连接线(二专线)施工改造期间,临时允许三轴(含)以上货车在夜间0时至6时进入河滩快速路通行。目前,乌奎连接线已经建成通车,为切实落实乌鲁木齐市“昼客夜货”政策,缓解市区的交通拥堵,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2015年11月2日起恢复河滩快速路大型货车原有限行措施。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