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玛依塔斯风吹雪交通中断14小时

2015-12-03 23:02:0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2月1日,玛依塔斯遭遇大风袭击,导致国道3015线玛依塔斯风区路段交通中断14小时,于2日9时20分许恢复通车。

  12月2日,记者从塔城公路管理局额敏分局玛依塔斯应急保障基地了解到,1日中午,玛依塔斯山区突然刮起7级东风,阵风达到8级,大风刮起地面积雪,形成了风吹雪,能见度极差,使得过往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动弹不得”。

  玛依塔斯应急保障基地班长唐元斌介绍,风吹雪发生后,基地立即出动大型机械上路清雪,并将滞困在高速公路玛依塔斯路段的132人和22辆车成功救出。

  直到黄昏时分,风力依然不减,为了行车安全,19时许,该基地通知公安交警在国道3015线K231处、K306处设卡封路。与之毗邻的省道201线玛依塔斯路段正常通车。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