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推新科鲁兹掀背车 大幅减重113kg

2015-12-05 22:13:2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紧凑级细分市场,各大车企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保证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市场,美国通用公司旗下的子品牌雪佛兰当然也不例外。在发布全新迈锐宝后,雪佛兰计划对紧凑级产品线进行补强。日前,从Worldcarfans获悉,雪佛兰计划推出新科鲁兹掀背车,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减重113kg。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雪佛兰新科鲁兹掀背车的前脸造型将与全新三厢科鲁兹保持一致,尾部采用垂直布局的一体式尾灯,并配有一体式扰流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为2700mm,将大幅减重113kg。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科鲁兹掀背车将搭载一款排量为1.4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转速达到5600转时,发动机可达到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使用前驱配置,百公里加速用时8秒,性能表现与轿车版车型相当。

除了汽油版车型,雪佛兰还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柴油版科鲁兹掀背车。作为雪佛兰在紧凑级市场的畅销车型,科鲁兹升级后竞争力将大幅提高,也将为同级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带来不小的压力。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