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起亚将推全新旅行车 搭载2.0升增压引擎

2015-12-05 22:50:2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近年来,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正不断加速更新旗下轿车的步伐,随着竞争对手不断推新,起亚也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从而策划推出具有充足竞争力的全新车款。日前,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起亚将推出全新Optima旅行车,而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品牌最新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引擎。

 

起亚全新Optima旅行车在动力总成方面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引擎,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后,此款引擎能够爆发出相对可观的动力表现。就最大功率而言,180kW的功率输出足以推动车辆高速巡航,而353Nm的峰值扭矩也可保证Optima旅行车具有较强的加速特性。

起亚全新Optima旅行车不仅会搭载涡轮增压引擎,还有望匹配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恰巧顺应了当前汽车市场的主流发展趋势。值得一提的是:起亚Optima旅行车还会同步引入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引擎的版本,以及匹配1.7L柴油引擎的车型,从而丰富此款车型的产品线阵容。

起亚全新Optima旅行车是以旗下SPORTSPACE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成,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SPORTSPACE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语言,修长的车侧线条在保证美观性的同时,提升了行李厢的储物空间,从而使这款多功能旅行车具有更为实用的功能特性。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