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南湖广场站12月12日开工

2015-12-08 23:09:53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从12月12日起,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南湖广场站”将实施第一期围挡施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道路的基本畅通,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施工之日起,对施工路段和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组织和交通分流,届时南湖南路部分路口通行方式有变。

  记者12月7日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施工围蔽将占据南湖南路东半幅道路(原乌鲁木齐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门前路段),在围挡的东侧修建临时通行便道。施工围蔽期间,原由南向北方向的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由道路东侧的临时便道通行,BRT车辆通行方式不变。

  将南湖南路-南湖南路东四巷(环湖路)路口打开,允许车辆在路口左转、掉头行驶。

  南湖南路-南湖南路西二巷路口封闭施工,禁止车辆由南向西方向和由西向北方向左转。

  施工期间,原由南湖南路前往南湖一期小区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由南湖南路-南湖南路东四巷(环湖路)路口掉头绕行;原由南湖一期小区前往电信公司方向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华普巷或安居南路等道路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南湖广场站”的后续施工情况及交通管制分流措施,将根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届时将另行发布通告。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