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雾大路滑北疆交通事故频发 两位司机不幸遇难

2015-12-08 23:11:4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12月7日,受大雾及下雪天气影响,北疆乌奎高速公路及昌吉市区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7日全天,乌奎高速公路昌吉路段被大雾笼罩,能见度只有50米,在3660公里至3670公里处路面能见度更是低于30米。中午14时30分许,高等级公路支队昌吉大队民警对乌奎高速公路昌吉立交桥至呼克立交桥处实施了双向交通管制。

  截至7日20时记者发稿时,乌奎高速路昌吉路段双向交通管制仍未解除。

  时间:9时45分 地点:昌吉市乌伊西路先锋路口

  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客车因躲闪不及与一辆自卸翻斗货车相撞,车辆横在路中间,车门被撞坏,乘客被困,昌吉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迅速救援,经过破拆将37名乘客一一救出,车祸未造成人员伤亡。

  时间:13时04分 地点:呼图壁县芳草湖甘莫公路

  一辆越野车与一辆半挂货车追尾,越野车冲下路基司机被困。事发后,呼图壁消防中队救援人员经过破拆将越野车司机救出,司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货车司机介绍,事发时,甘莫公路有大雾,路面上有薄冰,从后视镜中看到越野车当时速度很快,并发生摆动飘移,之后撞上半挂货车尾部冲到路基下。

  时间:14时30分许 地点:乌奎高速公路,乌鲁木齐往石河子方向3672公里处

  两辆运煤的半挂车追尾。发生追尾的货车驾驶室被前车挤压,一位司机被困,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将司机救出,经医务人员检查,司机已没有生命体征。

  时间:15时26分 地点:乌奎高速昌吉路段,石河子往乌鲁木齐方向3654公里处

  一辆运送50吨化肥的货车与前方车辆相撞,运化肥的货车驾驶室突发大火,车头几乎变为一个大火球,火势正向后方的车厢和油箱蔓延。消防救援人员及时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驾驶员王师傅说,受大雾影响,路上湿滑,因无法看清前方车辆,躲闪不及致追尾事故发生,他通过自救爬出了驾驶室。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