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吉利2016款帝豪上市 售6.98万起

2015-12-09 22:26: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吉利官方宣布2016款帝豪正式上市,新车包含三厢版和两厢RS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08万元。

吉利2016款帝豪 两厢RS

吉利2016款帝豪 三厢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帝豪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变化。新车前脸保留三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横条状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帝豪1.3T车型还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TURBO”标识。

内饰部分,新款帝豪同样延续了之前的设计,但在中控台上方增加了储物格,座椅增加了臀部支撑。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升级的车载系统。据悉,新的车载系统还提供了对手机映射功能的支持。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仍搭载的是1.5升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1.3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所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