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朋友圈热传“乌鲁木齐车辆限号通知” 假的!

2015-12-10 23:13:2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如果说,这两天最火热的微信是零下25度!入冬最强冷空气袭新疆!

  那么最火的消息就是下面这条了

  今天朋友圈里疯传这样一条消息:乌鲁木齐市区车辆限行规定出台(初稿)。

     记者与乌鲁木齐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后,得到确切消息:这是条假消息!

  有标题!有编号!有单位!猛地一看还像那么回事。但仔细琢磨琢磨不难发现这个所谓的【规定】漏洞百出。

  漏洞一:

  新疆哪里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交通部】这么个单位呢?编段子的人是脑盲吗?

  漏洞二:

  乌鲁木齐跟内地有时差,大早上7点都没起床呢,限哪门子的行?19点真是乌鲁木齐下班高峰期你不限行了,是想让大家都堵在路上看红秋裤吗?

  漏洞三:

  文件编号【乌20151208号件】,小编都笑了,这是哪家单位出哈的编号?这么有特点!现在文件编号都改用日期了吗?

  像市区限行这种关乎市民生活的事儿都没个正规途径?改用朋友圈通知了吗?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这种消息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来了解,千万不可相信朋友圈的谣言!

  不过,为撒有人闲的没事干编了个这样的假消息呢?

  所谓无风不起浪,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发布《乌鲁木齐交通发展白皮书(2014年)》中提到了乌鲁木齐市将适时推行不同车种的尾号限行和区域分时段限行措施。

    目前,乌鲁木齐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2万辆,汽车尾气排放成为城市冬季大气污染的原因之一。乌鲁木齐市计划目标实现液化天然气、油电混合、纯电动等类型的新能源公交车比例达到80%以上,全市车位供应总量达到110至120万车位,停车泊位供应以配建停车为主、路外公共停车为辅,严格控制路内停车,鼓励社会停车资源共享使用。根据环境状况和中心城区内的道路网运行状况,乌鲁木齐市将适时推行不同车种的尾号限行和区域分时段限行措施。

  看清楚了么看清楚了么?

  乌鲁木齐市将适时推行不同车种的尾号限行和区域分时段限行措施。

  so,在不久的将来,乌鲁木齐真的会迎来限行吧……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