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5新疆第七届冬季(双十二)车展开幕式

2015-12-10 16:12:3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2月10日,2015年年底规模最大的车展——第七届冬季(双十二)车展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冬季车展有100多家厂商、70余个品牌参与,包括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六个展馆及室外展区全部启用,规模超6万平方米。本次车展从2015年12月10日开始至12月13日结束,展期共计4天。来自汽车在线等众多主流汽车媒体对开幕式进行了报道。

在2015新疆第七届冬季车展汽车博览会开幕式即将正式开始之前,现场摇微信赢奖品活动为开幕式提前预热。

年底冲量,厂家价格政策支持和返点补贴力度前所未有;经销商急需释放库存压力,各种优惠力度空前;现场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大奖小奖等你来拿;新车、老爷车、平行进口车联袂登场,款款经典,让你大饱眼福。

开幕式正式开始,乌鲁木齐949交通广播知名主持人范涛为现场观众介绍出席嘉宾,他们分别是:

上汽集团MG品牌运营部西北大区市场总监虞磊,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国展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辉,新疆华夏瑞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琴琴,大晨报广告中心副总范琼英,新疆博天翔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李孟山,东风日产新宁区督导梁大然,上汽荣威新疆青海区大区经理冯鸿禧以及新疆天汇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阎铁城。

东风日产新宁区督导梁大然为2015新疆第七届汽车博览会(冬季车展)致辞。

上汽集团MG品牌运营部西北大区市场总监虞磊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冬季车展承办方新疆华夏瑞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琴琴向开幕式致辞。

新疆双十二车展创办于2009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展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定位,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汽车厂商为宗旨,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为目的,以展示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相关产品为主。

作为新疆最具含金量的车展之一,2014新疆双十二冬季车展成绩骄人。车展首次开启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购车方式,在4天时间里,迎接了观展市民8万人次,70余家经销商销售车辆近5000台,成交金额7.9亿元,在双十二车展网站专题报名购车的消费者达到16000位,让消费者得到实惠,让市民看得到精彩,让普通人领略到车展的巨大魅力。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国展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辉宣布冬季车展正式开幕并与其它嘉宾一起按下开幕式启动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