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汽绅宝X25上市 售价5.58万元起

2015-12-12 22:59:3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今日(12月12日),北汽绅宝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绅宝X25正式上市,新车会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5.58-7.58万元。


北汽绅宝X25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绅宝X25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配备有带透镜大灯。此外,新车下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并且新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侧裙,营造越野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毫米,轴距为2519毫米。另外,消费者还可根据不同需求对车辆选装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下护板以及铝合金轮圈等。

内饰方面,红黑配色,加上仿碳纤维的装饰,都让人有种置身于跑车的感觉。可以看出借鉴了其他一些成熟品牌的设计,出风口和方向盘的设计也很有特色,辨识度很高。

动力方面,绅宝X25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1.1秒。传动系统方面,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