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如何提高汽车安全件性能 制动液需要检查

2015-12-14 23:04:2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汽车车主们最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安全驾驶你的爱车,就是要做到定期检查汽车的安全件以确保行驶的安全,下面我们来说说如何提高汽车安全件的性能。

  最还每个月都能检车制动液液面高度,因为时间久了制动会变得不灵敏。在检查时要注意制动液液面是否出现明显下降,品质是否变差,如果是就应及时添加或更换。

  那这里还有一个懒人的方法,就是制动液的收纳罐为半透明树脂制,罐子如果脏污只需用布擦拭,就可以进行简单的目视检查。制动液应达到收纳罐的基准线,若制动液比前一次检查大量减少时,发生故障的可能性很大,有可能发生漏液。同时,手动挡车装有离合器,这也需要注意其液量,如果液量减少而进入空气,就不能有效制动。

  当然如果车主没有这个习惯检查,但是这个事不能不做,就是 在汽车跑每万公里必须检查一次制动。

  在一般的行驶中制动蹄片最好是每10000公里检查一次。制动液一般是每行驶50000公里就应更换一次,若长期在潮湿地区行驶,换油周期要适当缩短。

  对于安全件的性能保障,车主们还要做到当汽车出现异常情况时一定要仔细检查。

  汽车最重要的还是定期的检查和保养,要想汽车长寿,那就得在每个细节上下功夫。不要觉得这样很烦,每天习惯性的做一点小保养,可能汽车给你带来的效益可不是那么一点点。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