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曝驭胜S330量产版谍照 定位紧凑型SUV

2015-12-16 21:31:0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江铃驭胜S330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该车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据悉,驭胜S330定位为紧凑型SUV,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

新车采用了严密的伪装,整体样式仍处于保密阶段,但是从整体轮廓和部分细节还是可以看出它的一些设计。驭胜S330的外观造型较为方正,估计是走硬派路线。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层设计,矩形网格状的样式更美观。大灯的轮廓同样风格硬朗,与车身整体风格相统一。

驭胜S330概念车

侧面造型与驭胜S350颇为相似,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双五辐合金轮毂采用花瓣样式,看上去比较时尚。车尾造型饱满,富有SUV应有的力量感。尾灯采用横向设计,后挡风玻璃的面积较小。从C柱样式来看,驭胜S330可能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目前关于该车内饰及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曝光。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