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奥迪A4L典藏版上市 售28.99万元起

2015-12-16 21:33:5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了解到,奥迪A4L典藏版于近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8.99万元-39.39万元。本次推出的典藏版车型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

本次上市的5款典藏版车型主要增加了部分舒适性配置和对外观部件的升级,而指导价格与现款相比,部分车型最高降低了8100元,更显超值。

动力方面,典藏版车型并没有变化。其中30 TFSI车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器;35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45 TFS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