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汽车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量突破100万辆

2015-12-17 19:38:04来源: 汽车在线

中国品牌第一增速

长安汽车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量突破100万辆

汽车在线讯:12月15日,以“中国自主路 百万新纪录”为主题的长安汽车2015年第100万辆中国品牌乘用车下线仪式在重庆隆重举行。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中国机械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以及中国南方工业集团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等领导受邀出席。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媒体记者、经销商、供应商代表以及长安汽车核心用户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长安汽车这一盛大的历史时刻!

从“质”造到“智”造,长安汽车已经跨步迈向世界一流企业。数据显示,2015年长安汽车1-11月份销售汽车253.2万辆,同比增长达8.4%!其中,中国品牌汽车销售142.7万辆,同比增长达11.5%,连续8年排名中国品牌汽车第一。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达到93万辆,同比增长30.3%,增速高于行业8%,排名中国品牌狭义乘用车第一。长安汽车中国品牌乘用车全年销售也即将突破100万辆。也就是说,2015年,长安汽车将实现自主品牌乘用车产销“双百万”!长安汽车用时9年成为第一家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销过百万的企业,实现中国第一的增长速度,彰显出中国汽车品牌强大的生命力。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指出,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典范,为重庆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鼓励长安汽车持续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再续辉煌!

中国南方工业集团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在讲话中对长安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各界人士的鼎力帮助、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号召全体员工,在中国汽车行业发生着深刻变革的时代背景下,始终遵循行业本质规律,打造强大的研发实力,持续为用户提供经典产品和愉悦体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对长安汽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赞许。他希望更多的中国品牌汽车企业能成为国际一流企业。

长安汽车2015年第100万辆中国品牌乘用车在重庆市领导及汽车行业各界人士的见证下正式下线。逸动EV的登场,标志着中国汽车品牌迎来的第一个年产销100万辆的重大突破。

截至目前,在汽车行业仅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分别用时26年、20年、13年和11年达成年产销百万辆。长安汽车“用时9年”成为第五家实现年产销双百万的汽车企业。这不仅预示着长安汽车企业成熟与体系力的全面提升,还是对过去9年发展历程和长安模式最好的诠释。产销百万将成为长安汽车新十年品牌未来的全新起点。

在“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在长安汽车“愿景2025”全球战略的指引下,依托科技创新、打造经典产品、大力提升品牌的发展思路,长安汽车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美好愿望将得以实现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