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更纯粹的SUV 全新标致3008假想图曝光

2015-12-17 23:11:1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出一组全新一代标致3008假想图,与现款车型更偏向跨界风格相比,新车外观更加硬朗,看上去更像一台纯粹的SUV车型,并有望明年亮相。

  小贴士:标致3008定位紧凑级SUV,竞争对手为本田CR-V等车型。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整体线条硬朗了许多,进气格栅向内凹陷,“小狮子”车标被放置在格栅中央,相比老款车型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大灯和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但造型略显夸张,预计量产车型将会有所收敛。

      车身侧面多了一些厚重感,比例更加协调,轮圈尺寸也有所增加,造型动感的轮圈搭配时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充满了设计之美。

      尾灯经过重新设计,造型较现款更容易让人接受,点亮时内部的LED光源呈现出狮爪印记,视觉效果出众,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前后保险杠底部均装有银色护板,增添了硬派气息的同时增加了实用性。

     内饰的设计依然体现出法国设计师骨子里的浪漫情怀,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黑色为主色调,辅以银色点缀,灵感来自飞机座舱的中控按键得到了保留。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标致最新研发的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望匹配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但具体的动力信息目前尚不清楚。除此之外,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假想图和谍照来看,新车确实少了些天马行空的设计,更符合普罗大众对于SUV的审美,也不得不说全新的标致3008的确更好看了,未来在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应该问题不大,但想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紧凑级SUV阵营中脱颖而出,标致还是要带着诚意来!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