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长安汽车用“三个坚持”实现一个愿望

2015-12-20 12:59: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5年12月15日,长安汽车今年的第100万辆中国品牌乘用车在重庆正式下线。据透露,长安汽车中国品牌乘用车年累计销量的第100万辆车逸动也将很快完成交付

从1984年进入汽车领域到2001年第100万辆中国品牌汽车下线,长安汽车用了17年;从第100万辆到2009年第600万辆中国品牌汽车交付用户,长安汽车用了8年;从中国品牌车型长安逸动上市,长安汽车步入新车上市和销量增长快车道,到2014年6月4日,完成中国品牌汽车600万辆到1000万辆的增长,长安汽车用了5年。

长安汽车在进入汽车领域后的32年间,通过努力与拼搏实现一次又一次向上的突破,完成一个又一个全新的里程。2006年长安汽车首款中国品牌乘用车奔奔下线,自此一路高歌,经过九年的发展,已形成从A0到CD级完整产品谱系,涵盖微轿、中小型、中型、中大型、SUV及MPV等六大类16款产品,竞争对手直指合资品牌。

作为汽车企业,长安汽车的起步较晚,但是作为军工企业,长安汽车已拥有153年的历史,始终坚持“军工品质”的传承。古人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也正是长安汽车发展的原则。长安汽车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稳步实现每一个愿望。2015年,长安汽车迎来了又一个愿望的实现: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销双百万,打破合资品牌垄断格局,燃起中国品牌崛起的希望。

这一愿望的实现源自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先生在长安汽车中国品牌乘用车第100万辆下线仪式上提到的“三个坚持”。

一是坚持技术创新。长安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至“十二五”已累计投入490亿元,形成全球研发格局,拥有国际一流的汽车综合试验场、以及碰撞安全、NVH等194个先进实验室,建立长安汽车研发流程体系(CA-PDS)、产品试验验证体系(CA-TVS)两大法宝,拥有5635件技术专利、获得110项科技创新成果奖,连续3届6年位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研发实力。

二是坚持打造经典产品。长安汽车每开发一款车型,都通过3500余项技术文件控制,进行4500余项试验验证,消耗400余辆样车,满足用户10年/26万公里的使用要求。公司高层深入产品研发,质量控制过程。截止到目前,一系列数据表明长安汽车产品质量完全达到,甚至部分已超过合资平均水平。逸动、CS75、CS35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经典车型,实现37%用户由合资转移而来购买长安汽车

三是坚持客户导向长安汽车每年要进行400场,涉及12万人次以上的用户调研,洞悉消费需求,并让客户和潜客从咨询、购车、交车到售后整个过程,享受“愉悦体验”。长安汽车建立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开通20多个APP、微信、微博,提供24小时服务,保证投诉关闭率100%。目前,长安汽车用户已突破1200万,是中国品牌最大的用户群。未来五年,长安汽车将为用户带来总价值20亿元、20项专属福利的大礼包。

2015年岁末,长安汽车用“三个坚持”实现一个“年产销双百万”的愿望,用9年时间成为第一家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过百万的企业,这是一段里程的结束同样也是新里程的开始,在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长安汽车通过坚持和努力实现下一个愿望!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