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众泰芝麻E30将上市 补贴后3.28万

2015-12-21 18:11:5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众泰芝麻E30悄然在北京和天津周边上市销售,这是一款由电咖汽车设计、众泰进行制造的一款电动汽车。新车上市价格为17.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3.28万元。

芝麻E30属于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2798x1563x1572毫米,轴距为1765毫米,车内也仅有两个座位,和大家熟悉的smart fortwo较为相似。

内饰颇有某高端电动车的气质,包括双色搭配以及厚实的方向盘等标志性设计,最吸引人的当属中控台上那块10英寸竖屏,出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还是首次。此外,芝麻E30还装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高度可调大灯等。

众泰芝麻E30采用了16千瓦时的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但此款型号仅支持220V电源进行慢充,

完全充满大概需要6-8小时,日后的新产品会支持快速充电和能量回收系统。

动力方面,众泰芝麻E3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8千瓦、最大扭矩83牛米,最高时速为80公里/时。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