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本田新思域Si假想图曝光 有望明年推出

2015-12-21 23:19:14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据外媒日前报道,本田有望在2016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基于美版新一代思域打造的Si车型,同时还曝光了这款车的假想图。

      这款思域Si车型假想图基于美版新一代思域Coupe绘制,但可以看到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在格栅一侧加入了红色Si标识。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新一代思域Coupe基本一致,但装配了底部导流板,排气管也采用了单出式设计。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与思域TYPE R车型共用部分零件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233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思域Coupe其实很早前就已经推出,但是后来逐渐从市场中消失了。而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我们又见到了新一代思域Coupe车型,这也预示着其将要正式复出了。目前关于新思域Si车型的消息并不多,其是否会真的在2016年推出也不能下定论,我们只能期待了。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