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将加快城轨和停车场建设

2015-12-22 23:11:3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组织召开了加快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和停车场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及乌鲁木齐市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新疆分会场会议,根据会议精神,要求加快项目推进工作。

    会议提出,国务院高度重视城市轨道交通和停车场建设,将轨道交通和停车场作为增加公共产品供给、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总体供给不足、规划引领性不强、投融资模式单一等问题仍普遍存在。各地要按照国务院部署,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城市停车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快停车场建设,着力解决城市居民停车难问题。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援疆办副主任张世俊指出,今年8月份以来,国家为了促进投资增长,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严峻形势,先后四次安排专项建设基金用于5大领域33类项目建设。新疆在这四批专项建设基金中共落实41个交通项目,获得资金支持63.3亿元。专项建设基金的及时到位为我区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增长发挥了积极作用,确保了一批重大交通项目的顺利实施。

    张世俊要求,各地州和部门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做好项目过程的推进工作,协调督促项目单位尽快签订协议,提高服务效率,尽快投放资金,促进项目顺利实施。

    今年乌鲁木齐市地铁一号线已累计开工工点56个,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已于11月11日开工建设。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