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疆小伙上海旅游地铁站里勇擒小偷

2015-12-23 23:17:30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2月21日,在上海地铁站内,乌鲁木齐小伙孙金平勇敢地抓住了正在行窃的小偷,警方从小偷身上搜出2部iPhone6plus、4部iPhone6手机和8个钱包。孙金平的行为不仅受到失主的赞扬,网友们也纷纷为这名新疆小伙点赞。

    12月22日,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还在上海旅游的孙金平,回想起前一日的擒贼经历,孙金平说,他是阿克苏人,在乌鲁木齐做建筑生意已经6年了,12月14日,他从乌市去上海旅游,顺便去看望了同学,不想遇上了小偷。

    12月21日,孙金平进入地铁上海野生动物园站,准备乘坐地铁回酒店。从他在地铁站看地图到走进地铁站,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一直与他前后并行,在等地铁时,这名男子还站在了他的身后,当时地铁站里人很少,男子的举动引起了他的注意,就在车准备进站的时候,他感觉到裤子口袋被人拉了一下。

    “我回头一看,身后男子的手伸进了我的口袋,我立马把他摁倒在地上。”孙金平说,他紧紧抓住男子的双手,地铁站内的两名警察见状也赶了过来,随后将小偷移交给了辖区派出所。

    当失主拿回自己的物品时,纷纷竖起大拇指赞扬孙金平的行为,网友们也纷纷转发点赞。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