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用车> 用车养车 > 正文

长安汽车-长安CS75

购车QQ群:175381308

赢取用户“点赞” 实现年产销“双百万”

2015-12-23 19:23:2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12月21日,2015年长安逸动“魅力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隆重举行,长安汽车中国品牌乘用车2015年销售的第100万辆车-逸动也在当晚完成交付,迎来了它的第100万位用户,而今年产量的第100万辆也已在12月15日正式下线。这表示,长安汽车顺利完成中国品牌乘用车“年产销双百万”的市场业绩。这份成绩不仅是市场寄予长安汽车9年拼搏与努力的嘉奖,同样也是长安汽车赢得用户口碑的最好体现。

众所周知,口碑传播是品牌推广的最有效途径,自古以来就有“口口相传”一说,赢得用户“点赞”,更是市场销售正向增长的最好助力。因此,近年来,众多汽车企业在如何赢取用户“点赞”上频频发力,显然,“年产销双百万”的成绩证明了长安汽车是卓有成效的车企。

“客户为尊”是长安汽车始终坚持的核心价值观,洞悉“用户需求”、完善“用户服务”、增加“用户粘性”是长安汽车赢取用户“点赞”的三大法宝。

据悉,长安汽车每年要进行400场,涉及12万人次以上的用户调研,洞悉用户需求。在服务方面,长安汽车已经在60个国家建立起6000家销售服务网点,拥有15万余名全球专业服务人员,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在服务形式上进行创新,建立20多个APP、微信等反应渠道,提供随时、随身、随地的全天候24小时服务,实现时时刻刻为客户服务。

在用户粘性方面,长安汽车除了保证产品品质之外,也在不断加大“粉丝营销”投入,形成强大的“粉丝”凝聚力。长安汽车力争以产品为纽带,将品牌与“粉丝”粘合,建立亲人般的情感。2015年长安逸动“魅力之夜”正是长安汽车精心为粉丝准备的大型品牌活动。类似的大规模粉丝盛会,今年就不止一次,11月初,长安汽车举办了首届粉丝盛典,诚邀全球数百位用户集结重庆,并为长安汽车粉丝团命名“长安Fan”,开启粉丝营销新篇章。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2015年长安汽车成为国人最想购买的中国品牌,除此之外,每天有8500余名用户选择长安汽车,而37%用户是由合资品牌转移而来的。同时,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中,长安汽车继2014年夺得汽车行业第一名后再获殊荣,以353.93亿元品牌价值成功蝉联“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汽车制造类第一名。

长安汽车正是凭借对于用户的重视,不断赢得行业以及用户的好评,如今,好评已化作真实的市场表现回馈给长安汽车,为长安汽车未来的发展注入信心。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