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马7系入门级730Li消息 明年3月入华

2015-12-24 23:18:0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730Li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3月率先来到中国市场销售,但具体上市时间并未公布。另外,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定位为宝马全新7系的入门级产品。

  小贴士:宝马730Li为宝马全新7系的入门级车型;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有望明年3月来到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这款宝马全新7系的入门级车型将与宝马全新7系拥有如出一辙的外观设计,只不过在细节处可能有所调整,但目前并没有给出该车的外观信息。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这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与海外版3系330i车型上的相同,同样来自B48系列,它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自从宝马316、奔驰C180这种入门级产品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得到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这也许和国人喜欢豪华品牌,但又不愿意用重金去买车的理念有关,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来到国内市场,想用高性价比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