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特将有可能为谷歌代工生产无人驾驶车辆

2015-12-24 23:19:46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日前,从海外传来消息,福特将有可能为谷歌生产无人驾驶车辆。如果双方最终达成协议,那么官方最快可能在2016年1月4日开幕的2016年CES展会上公布。

  福特是谷歌的优先考虑对象

      据报道,谷歌官方承认它们正在为它们的自动驾驶车的寻找代工厂,它将负责为谷歌生产自动驾驶车辆。而据可靠消息,谷歌希望得到一个长期的合作伙伴,而福特汽车是谷歌优先考虑的对象,两家公司也正在商讨具体的合作细节。

  谷歌的自动驾驶原型车正在加利佛利亚的公开道路上进行测试。据悉,这些自动驾驶原型车的最高车速将被先限定在40.2公里/小时,而为了安全起见,车内暂时仍将配备方向盘、加速踏板以及制动踏板以备不时之需。谷歌自动驾驶车采用了纯电动驱动,量产车已经加装了前大灯、转向灯,拥有了更大尺寸的后视镜和新的轮毂。另外,安装在车顶的多地形传感器也进行了修改,全新的外形完全和车身融为了一体,以尽可能的降低风阻。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