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上市 售价5.19万元起

2015-12-27 10:52:3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5年12月27日,长安全新家用MPV欧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全部为5速手动变速器,有四款车型,售价为5.19-6.49万元。

长安欧尚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外观:颜值不错 看出了长安汽车逐渐成熟的设计功力

从外观看上去,长安欧尚整体样式比较精致,车头虽然继续沿用目前长安车型的家族风格,但也不缺乏亮点的设计。特别是在车身侧面那两条犀利的腰线,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整体偏向轿车风格 双屏幕设计是亮点

欧尚中控台的设计较为简约,整体黑色的配色和亮银色饰板搭配营造了较为不错的车内环境。特别要提的是车上双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这放此级别车上那完全就是个“逆天”的设计,突然觉得这车很“高、大、上”!

空间:第三排座椅紧凑 储物空间很有优势

欧尚采用了手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在座椅的布局上采用了2+3+2的形式,同时第二排座椅可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调节。如果需要安放大件物品还能进行翻折,可以说空间灵活多变。另外还有消息称,未来欧尚还会推出更实用的6座版车型。

动力:非常容易上手 底盘/制动调校给我很大惊喜

应该说,欧尚是一款非常容易上手的车型,除了它较轻盈的方向力度不会让手臂产生疲劳,就算个小女孩也能轻松驾驭它外;然后就是车上离合器的接入点比较合适,几乎脚一抬就能找到那个点。据厂商介绍,欧尚专门设置了一个起步辅助装置,工作原理是当驾驶者轻轻抬起离合器时,起步辅助装置将自动把发动机的转速提高几百转,这样最直接的好处是车辆不容易熄火,即便是新手也能较快的熟悉车辆。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