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改款奔驰车型同期上市 或为2016年造势

2015-12-28 20:02:02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本周三款奔驰新车型:新奔驰CLA级、奔驰SL 400、新奔驰A级同期上市,据业内人士分析,此举或将是奔驰为冲击2016年汽车市场埋下伏笔。三款新车同属为改款车型,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动力和外观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小。

  奔驰CLA级新添入门级轿车

  从奔驰官网获悉,奔驰新款CLA级正式上市,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一款入门的CLA 200 动感型,新车的售价为26.60万元-37.80万元。

  新增的奔驰CLA 200 动感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没有特别大的改变。这款车在细节上将会采用18英寸双五辐合金轮圈,该轮圈内部将采用灰色涂装。新车将取消感应式雨刷、氙气大灯、驾驶员座椅记忆等配置。此外,该车将会采用皮革与织物搭配的内饰材质。其他方面,动感型的配置则与时尚型相同。

  本次改款后CLA 200车型的车身高度变为1440mm,CLA 220和CLA 260的车身高度变为1428mm,分别较之前的车型提升了17mm和5mm。此外,CLA 200 时尚型还取消了导航系统。新车在动力方面并无改变,依旧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SL 400换装3.0T V6发动机

  奔驰旗下新车型SL 400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0.8万。

  本次上市的奔驰新款SL级因已于2015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所以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未发生明显变化随着SL 400车型的上市,现款SL 350车型将停止销售。

  奔驰SL 400车型在动力方面换装了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相比SL 350车型所搭载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上分别提高了27马力和110牛·米。新车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极速为250km/h。

  奔驰新款A级

  新款奔驰A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上有所调整,同时新车还增加了赛道版。新款A级共有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3.4万元-36万元。

  奔驰新款A级在外观上换装了全新的LED前大灯。新款A级的尾灯采用了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光源尾灯组。

  奔驰A 200赛道版则增加了夜色组件以及后扰流板,18英寸AMG轮圈带有绿色的饰条,还在保险杠等位置增加了绿色的装饰条。内饰方面,该车在空调出风口、脚垫、扶手等处采用了绿色的装饰线条。

  A 180和A 200将搭载1.6T发动机,而A260将搭载2.0T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官方暂未公布。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