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昆山汽车抵押贷款 专业车贷 利息最低

2015-12-29 12:58: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昆山汽车抵押贷款流动热线15062685726【昆山市顺帆南路836号 永馨广场8贷款楼801室  ,不押车、最快一小时放款】【微贷网苏州分公司】外地车、按揭车、公司车、面包车、二抵车等都可办理,微贷网全国150多家门店,江浙沪皖赣地区每个地级市都有分公司,是全国最大车贷平台。目前每月放贷金额已超15亿。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下,融资成为创业者面临的现实问题。一家微贷网本土的P2P网贷平台“快捷财富”已于6月6日上线,为借款方和投资者提供一个在线对接的平台。

“如果他有一部车,那么就可来平台融资,使创业项目尽快走上轨道。” 据“快捷财富”董事长陈三苏介绍,这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汽车抵押贷款的网贷平台,其专注于汽车抵押业务,通过第三方机构的专业估值来评定汽车价格,车主得以获得相应贷款,而借款方则能够直接托管这辆车。

提供一个月的零利息网贷体验期

在微贷网车贷上线后,将提供一个月的零利息网贷体验期,即借款方无需向贷款方支付利息,而由快捷财富提供利息补贴,总金额达到2000万元。

“如果实现了,这个利息补贴撬动的资金非常吓人,”一位东莞的互联网金融业人士分析称,按照行业12%的年利率来算,2000万可以拉动接近1.6亿元的融资金额。根据快捷财富的计划,2000万元的利息补贴是最底标准,资金规模可视实际情况予以提高。

据不完全统计,东莞有上线的各种P2P平台近20家,真正经营得好实现盈利的非常少,很大部分还是线下业务支撑。陈三苏也表示,业内的P2P平台线上养活自己很难,因为由于违约风险高,开拓线上融资业务非常难。“所以我们从汽车来作为切入点,并且把汽车抵押作为平台的主打业务之一,这是一个细分市场。目前,国内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汽车抵押对接平台。”

陈三苏表示,东莞小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100万辆,汽车抵押P2P市场前景非常可观。“公司前期投资成本会很高,目前总投资有5000万元左右,但前景非常看好”。

三道防线保障资金安全

目前国内提供汽车抵押服务的机构大多集中在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很少,有些城市甚至还是空白。其中,从事汽车抵押业务的公司大多都是当地担保性质的机构,业务规模都较小,汽车抵押业务也并不是其主营项目,而从事专业车辆抵押贷款业务的P2P平台则非常少,只做车辆抵押的P2P平台更是罕见。

据陈三苏介绍,快捷财富测试运行近3个月,研发总投资超过了500万元,测试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我们只开发汽车抵押贷款业务,吸引客户、投资者到平台上交易。汽车是平台的唯一抵押标的,其他标的并未成为抵押融资对象。”

快捷财富技术人员简要介绍了在平台融资的过程。例如一辆50多万的5系宝马,车主急需资金,进入平台完成相关注册认证后,放出融资信息,车估值六到七成。有投资者进入平台后,愿意提供给车主30多万。那么,按照双方商定的利率贷款,车主可融资30万多元。平台会根据客户所在地由当地分公司或办事处负责各类手续的办理。

在资金安全方面,快捷财富以三道防线保障资金安全,即实现在平台上的“一对一”完全对接、平台百分百承担估价风险、抵押物按市场价的6-7成直接抵押至投资人名下。

陈三苏说,不吸储、不担保、不放贷。这三点是快捷财富的核心原则,也是国家划定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不能跨越的“红线”。快捷财富是一个第三方信息对接平台,并不涉及资金、担保等方面内容,所有投资人的资金都将通过第三方进行托管,平台本身只对借贷双方进行有偿中介服务,融资金额、利息均由借贷双方通过市场原则来定,平台只收取一定的管理佣金,并提供满足借贷需要的各种服务。

3年内辐射“北上广深”

陈三苏说,按照快捷财富的战略布局,3年内辐射 “北上广深”等全国70个大中城市。通过快捷财富的成功模式,进行复制到各地,以分公司或办事处形式扩张。“我们的扩张只做直营,不做加盟,我们要服务的就是两类客户:一是融资难的中小微企业主、创业者,二是找投资资源的投资者”。

据悉,快捷财富将在今年下半年再进东莞两个镇街设立办事处,快速开拓东莞汽车P2P业务。
对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扩张,有分析观点称,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很快,行业规模扩张迅速,但并非人人都能做互联网金融,也不是有资金、系统就能做互联网金融,短期不是看规模,而是看能否在细分领域开拓和发展。

苏州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分析人士表示,苏州互联网金融企业有长期为中小企业融资经验,本土网贷平台走出去的增多,有望使苏州网贷平台对外扩张热升温,在全国市场抢占一席之地。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