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苏州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 利息苏州最低

2015-12-29 12:57:5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苏州汽车抵押贷款陈经理电话15062685726 :无需押车,一小时放款,苏州新区滨河路马运路交叉口,唯田商务大厦3楼,微贷网苏州分公司。微贷网,全国128家营业部,最大车连锁车贷公司,竭诚为您服务。只要身份证和汽车一套材料就可以办理,不看征信,不看流水,不看负债,方便简捷。公司车、面包车、二抵车、按揭车等都可以办理

  汽车抵押借款的模式目前主要有两种:移交模式和GPS模式。前者除了办理抵押手续外,借款人需将车辆移交给出借人保管,移交期间不能使用抵押车辆。后者GPS模式,在办理抵押手续后,借款人可继续使用车辆。出于风控目的,服务平台会给抵押车安装GPS。抵押借款促成额度约为车辆价值的8成,而移交质押则可以贷到车辆价值的9成。

  微贷网推出的‘车贷”服务,到账快不押车的汽车抵押GPS模式受到短期借款需求的好评。微车贷发展到今天的互联网P2P模式,在众多初期创业者或普通大众“危难时刻显身手”。行业经验丰富,手续简单,息费计算灵活,适合短期资金需求。“不押车”的便捷服务让借款人在办理抵押手续后车辆仍可继续使用,不必和爱车分离,将借款给工作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这其实也是恒昌在风控水平的体现。

  微贷网专业可靠的服务得到业界普遍认可,近两年随着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恒车贷”汽车抵押借款也受到关注。无论是传统金融还是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都是根本。据了解,目前恒昌已在全国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两百多座城市开设了分公司,服务的客户从中小微企业主到工薪阶层、学生和农民,借款咨询服务项目从企业流动资金,到房贷,消费,助学,助农,其促成借款金额大多为数万至数十万不等,多元化的产品服务项目,也确保了安全性。同时由于恒车贷的借款人多为个人工薪阶层,遍布全国,比较分散,大大降低了大面积的借款违约风险。恒昌专业的车辆价值评估也能保证借贷的公平性,恒昌恒车贷拥有专业效率的服务团队,两小时便可闪电促成借款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