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新创酷明年上市PK福特翼搏

2015-12-29 17:45:05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通用旗下的子品牌雪佛兰公布了全新发展战略,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20款新车,表明了品牌不断强化产品布局的决心。近日,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雪佛兰计划推出一款创酷Midnight版,新车采用了黑色涂装,预计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

雪佛兰新创酷Midnight版将基于现款创酷LTZ车型打造,使用黑色车身涂装,门把手和五幅铝合金轮毂均使用黑色配色,车顶配有镀铬行李架,前后车底使用了银色防擦条。新车内部将使用灰色特制座椅和全新脚垫。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款排量为1.4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配前驱或四驱配置。

雪佛兰新创酷Midnight版车型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售价为26,625美元。在今年SUV市场热度不减的情况下,雪佛兰新创酷Midnight版将凭借独特的外观造型吸引更多消费者,上市后将为包括福特翼搏在内的竞争对手带来不小压力。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