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曝奔驰EVA平台计划 将推4款电动车

2015-12-31 10:57:39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平台的计划,这个被命名为“EVA”的平台,将是成为奔驰的电动车基础,在此之上将会衍生出4款电动新车。

EVA并非动漫里的角色,而是Electric Vehicle Architecture的缩写,中文的意思是“电动模块化平台”,最大可装备377公斤的电池组。EVA平台是后驱布局,可以很好的适配从C级到S级的各类后驱和四驱车型。后驱版将采用一台电动机驱动后轮,最大功率或可达到408马力;四驱版将配备前后双电机。

据悉,基于EVA平台的第一款车将会是一款介于C级和E级之间的轿车(D级?),这款新车将会在2018年发布。而第二款车型将会是纯电动SUV,定位于GLC级和GLE级之间。未来还将衍生出纯电动的S级以及全尺寸的纯电动SUV。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