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本年销量超大众 销量将破千万

2015-12-31 11:40:07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2015年全球汽车市场普遍疲软,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销量增速明显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在消费者对SUV和跨界车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各大车企纷纷顺应市场趋势以巩固并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近日,从美国媒体Autonews了解到,丰田汽车今年前11个月的全球销量达到了921万辆,已连续5个月超过大众集团,今年全年销量更是有望达到1010万辆,稳居汽车销量排行榜头名。

2015年前11个月,丰田汽车共售出整车921万辆,比去年同期的912万辆微增1%,11月单月全球销量为854,000辆,比去年同期的846,000辆增长1%。虽然在日本和中东等市场销量有所下降,但受最大市场北美油价较低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丰田在该市场的SUV和皮卡销量上涨,助推丰田整体销量不降反升。   在今年大众集团的柴油车排放造假事件中,涉事车数量约为1100万辆,涉及大众、奥迪斯柯达、西雅特等品牌,使大众面临高额的罚款和后续召回等费用,同时也使品牌形象严重受损。受该事件影响,大众集团前11个月共售出整车910万辆,比去年同期的929万辆下跌2%,自今年7月起连续5个月销量被丰田反超。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