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斯巴鲁将在华推3款新车 含两款SUV

2015-12-31 12:10:28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斯巴鲁今年在中国市场相继推出了XV特装版森林人特别版、全新一代力狮以及新款傲虎四款新车,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斯巴鲁将持续在中国市场推出新产品。网通社对斯巴鲁2016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车进行了盘点,2016年斯巴鲁有望在中国市场推出3款新车,其中两款SUV车型,分别是紧凑型SUV新森林人和跨界SUV新XV。


斯巴鲁于11月5日同步推出了全新一代力狮和新款傲虎,其中全新一代力狮动力上新增一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斯巴鲁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推出了力狮、XV等6款车型,其中SUV车型占比一半。目前国内SUV市场形势持续走高,斯巴鲁将对旗下SUV车型进行升级,提升车型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此外,斯巴鲁一直致力于汽车性能的研究,此前推出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驱驱动系统等独有技术,为旗下车型在安全方面加分不少,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已于东京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升级;除此之外,新款森林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8速变速器,现款车型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相比之下,新款森林人增加了档位,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换挡更加平顺,为车内乘客带来畅快的加速感受,市场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斯巴鲁旗下共有三款SUV车型,其中紧凑型SUV XV和翼豹采用同一平台打造,采用斯巴鲁自主研发的全时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竞争力。新款XV已经在日本市场率先上市,新车外观造型更加凌厉,凸显年轻气息;此外,新款XV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改进了主动气门控制系统,运转时提高了车辆平衡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斯巴鲁旗下SUV车型一直对其品牌的销量占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新车的推出将增加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斯巴鲁新森林人和新XV在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两款新车都搭载了新一代EyeSight系统该系统是由斯巴鲁自主研发的行车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整合了行人侦测、自适应续航、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离提示等功能。升级后的EyeSight系统可根据雷达系统实现后侧方行人车辆预警以及自动切换远近灯光等功能,这些安全配置都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汽车在线汽车团购报名表
车型:  
真实姓名:  男 意向颜色:
联系手机:   何时购车:
付款方式:全款 按揭所在地区: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视频>>视频推荐
进入社区>>社区热点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最新二手车信息

乌鲁木齐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