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精英访谈 > 正文

东风启辰-启辰R50X

购车QQ群:175381308

洪斌避谈“启辰独立”:等待东风日产官方消息

2016/12/17 18:07:51来源: 汽车在线

汽车在线讯:

日前,有消息称启辰将于2017年底完全脱离东风日产体系,变为东风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也就是“东风启辰”。这一消息也令启辰处于舆论漩涡之中。

“关于这一消息,目前无可奉告。”在第七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现场,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洪斌对腾讯汽车表示。“目前各种消息都有,具体需要等待东风日产的正式发布。”

洪斌介绍说,如今,启辰更多是和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做更快更强有力的竞争。“我们会有更多新能源产品推出,时间上应该需要等太久。”

针对补贴退坡政策,洪斌透露启辰已经做出了相应对策,但是具体细节需要等到国家政策发布后才能公布。

“作为主机厂,我们自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补贴。”谈及是否同意取消地方补贴话题时,洪斌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但是产业发展层面、国家财政层面来看,若是想把新能源汽车推上一个快速发展轨道的话,(补贴退坡)应该是一个方向。”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