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购车QQ群:175381308

不必苦等汉兰达 这些中型SUV同样满足你

2017/10/21 18:19: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

不必苦等汉兰达这些中型SUV同样满足你

如今30万级中型SUV中最火的要数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了,即便已经上市很长一段时间,其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管什么原因,下单就需要等很长时间现车,甚至还要加价,想必很多人会不爽。其实大家大可不必一棵树上吊死,中型SUV市场还有很多优秀的产品可供大家选择。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进行一个推荐,以下四款车型没准比汉兰达更适合您。

推荐车型:2018款福特锐界

官方指导价:24.98-44.98万元

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2018款锐界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4.98-44.98万元。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则继续搭载2.0T、2.7T两款发动机。

2018款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7座新增全景天窗,而Ecoboost 245将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新车通过此次配置的调整、升级可以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

2018款福特锐界则继续搭载2.0T、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2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