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

购车QQ群:175381308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图片曝光 11月5日上市

2017/10/28 19:42:2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外观内饰图片曝光。据悉,将于11月5日上市。

新车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LED前大灯配合尺寸更大、线条更加硬朗的盾形中网,提升豪华、大气感。直列式飞翼尾灯设计更显精致,与前大灯呼应,配合标志性的LED高位刹车灯带,勾勒出明显的特征线条。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XTS更加奢华,专业手工包覆真皮座椅及实木内饰带来更精致体验。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S深度集成车载4G LTE,车载Wi-Fi热点(Car-Fi),采用Apple CarPlay。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首次兼容了安卓系统,其操作界面、语音识别系统、导航系统均得到提升。

  凯迪拉克XTS今年1-9月累计销量31,103辆,同比增长37.6%。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