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吉普(进口)-牧马人

购车QQ群:175381308

延续经典设计 全新Jeep牧马人官图发布

2017/11/5 12:26:3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Jeep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延续了牧马人经典的设计语言。据悉,该车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从官图来看,新一代牧马人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其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两侧轮眉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犀利。新车还提供多种车门、车顶与挡风玻璃的组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牧马人官图

此前发布的全新牧马人内饰谍照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其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等均采用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的中控台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被设置在中控显示屏两侧,其下方为空调控制区。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和3.6L来看发动机,并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牧马人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也有所升级。但关于2.0T发动机的参数还是众说纷纭(有传言最大功率368马力,峰值扭矩400N·m),而Jeep本次并没有公布其详细参数。

指导价:0-59.99万
厂商:吉普(进口)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牧马人相关资讯

更多>>牧马人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