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众泰汽车-众泰T700

购车QQ群:175381308

众泰T700国民豪华SUV 双十一只为你而来!

2017/11/11 15:50:5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今天(11月11日),2017新疆秋季双十一国际车展在红光山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新疆众泰汽车天领成娇旗舰店推豪华双十一优惠促销活动回馈众泰新老客户!下面请各位爱车人士随同汽车在线一起感受众泰T700国民豪华SUV带来的震撼!

为你而来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

首先一进展厅,就被现场浓烈的活动氛围深深吸引。炫彩灯光下精美的现场布置,咨询现场顾问的众多尊贵来宾跃跃欲试,停放有序的众泰系列车型向我们展示它与众不同的霸气。精彩的开场舞节奏感十足,为活动增添了活跃的气氛。

为你而来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现场

为你而来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现场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活动现场精彩开场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活动现场模特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活动现场来宾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活动现场来宾

大家都知道我国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在积累经验时期都会用到逆向开发和借鉴的手法,不免让品牌的美誉度受到消极影响,但是今天的众泰T700却在原创度问题上做出了非常大之改变,摆脱了以往饱受诟病的抄袭问题,那么众泰T700带来的感受究竟如何呢?我们今天就来品鉴一番这款重磅车型——众泰T700。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活动现场来宾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活动现场

众泰T700外观方面

众泰T700的整体外观都表现出它独特的时尚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48X1933X1680mm,轴距为2850mm。在众多SUV汽车行列中属于较宽阔的范例,加上轴距到达2850毫米,更为这款汽车供应超大的内部空间锦上添花。从车身来看,众泰T700的前格栅采取六边形镀铬仍旧接纳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点阵式的内部造型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再结合led车头灯,悬浮式的车顶也带来了更佳的视觉效果。全部车头的带来的派头感与年青时尚感相得益彰。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时尚大气的外观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时尚大气的外观

众泰T700内饰方面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豪华内饰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豪华内饰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豪华内饰

内饰方面,众泰T700的车内部无不制造着一种豪华感。黑/米色的色彩搭配是提升品格感的巧妙之处,中控台以及车门内饰板上也笼罩有大面积的软质质料,尺寸高达10.4英寸的中心触控屏让车主尽享体面感,只是在某些细节的材质与做工方面,还仍然存在着提拔空间。

众泰T700配置方面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 齐全配置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 齐全配置

在配置方面,众泰T700配备了如:座椅加热/透风、全景天窗、自顺应巡航、电动吸合门、后排主动空调等,配置仍是相称富厚的。另外,新车标配电吸门、ABS+EBD、ESC车身稳定体系、TCS牵引力节制、驾驶员状况监测、刹车帮助、上坡帮助、旋钮换挡、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智能钥匙带后备箱开启功效等配置。而高配车型上还新增了电动四向调治方向盘以及全景功效。

出行平安是广大车主最为关注的,众泰T700全系标配ABS EBD、ESC、TCS牵引力节制、刹车/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刹车优先体系、前排双安全气囊、转向帮助灯、驾驶员状况监测等全方位宁静庇护。同时,还将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体系、盲点监测、360度倒车影象的高端科技上风应用,同级领先上风明明。

最后便是这台变速箱了,是来自山东盛瑞先驱横置结构的8AT变速箱,经受扭矩局限为180-300牛·米,也是自立品牌从0到1的冲破,冲破了爱信跟采埃孚的技术壁垒,相信国产配件今后还会做得更好。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8AT变速箱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 助兴环节,来宾赢取精美礼品

众泰T700 国民豪华SUV助兴环节,来宾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问答环节,主持人提问现场来宾,从大家积极而正确的作答表现来看,可以看出车主们对众泰T700清楚了解和深厚的喜爱。还有跳远赢取奖品的活动更是受到了来宾们的欢迎,现场挑选出的十余位车主们摩拳擦掌,都跳出了自己满意的成绩,获得了新疆天领成娇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品。

在汽车在线看来,产品的表现永远排在第一位。相比之前的有些产品,T700的原创度很高。车内很多配置只在高端车才会出现,新奇的玩意儿也能让年轻用户产生好奇。总体来说,众泰T700是国产中VIP,拥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配置,高端大气上档次,足以证明这款车合了一部分人的心。众泰T700整车的售价在同级别算实惠,相信能吸引不少年轻用户。当众泰迈出了原创之路的第一步后,未来抓紧品控关,慢慢建立口碑,一定会赢得用户的信赖。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