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众泰汽车-众泰T700

购车QQ群:175381308

众泰汽车进军出行市场,与携程合作共同探寻新机遇

2019/11/5 8:00:0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众所周知,自2018年以来,中国车市销量持续低迷,绝大多数车企均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在此背景下,车企与出行平台合作,联手开拓出行服务,成为提高销量、扩大市场份额的新思路。

显然,对于部分车企来说,开拓出行服务可能更多是一种无奈之举,目标还是围绕着提升销量。而对于少数车企,进军出行市场却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是洞察整个市场大趋势而做出的前瞻性决策。日前众泰汽车和携程共同宣布的合作则属于后者。

10月30日,众泰汽车与携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围绕“旅游出行“高频场景,聚焦新型出行方式,迎合80、90后的消费者诉求,主打年轻化业务,实现多场景下的出行体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旅途需要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众泰与携程的合作之所以与其他不同,究其根本,是由于他们本身即是各自行业的强者。通过强强联手,围绕“旅游出行”场景,打通线下小交通布局,为游客补齐旅行服务上的最后一环。

“旅游出行”说起容易,但针对消费者愈加个性化、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汽车 旅游战略,无论是针对汽车生产商还是旅游服务商,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高品质造车平台,提升出行体验

对于汽车生产商来说,首先,其产品线上要包含中大型产品,不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内空间要大,轴距要长,因为外出游山玩水的旅客不愿意让自己的身体蜷缩在一个逼仄的空间;其次,这家厂商还应该具备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控制成本的能力,这样才能让更多的旅客选择服务,同时也能保证出行平台一定的利润率;再者,车辆的安全性也是旅客考量的主要因素之一,“高高兴兴出门,安安全全回家”是每一位游客的核心诉求。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主流力量的众泰汽车,自2003年成立开始,便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以造“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车”为己任,潜心打造超高性价比车型。旗下产品以劲爆价格、超大空间、安全舒适、越级服务著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比如主力中大型SUV T700,轴距达到2850mm,并且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价;主力中大型轿车Z700,轴距更是达到了3000mm。显而易见,这些产品在满足旅行者的出行需求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多年的奋斗中,众泰汽车积累了强劲的自主研发实力,不仅在外观、内饰、安全、配置等方面设计出优秀的产品,而且可根据市场上消费者的反馈,迅速做出调整,快速迭代升级产品,并在柔性化生产线上按订单生产。在产品定制化方面一流的响应能力可以说是出行平台的核心。同时,众泰汽车还有覆盖全国的出行保障服务能力,其布局全国的经销商服务网点,可便利、及时的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维护保养服务,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