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众泰汽车-众泰大迈X7

购车QQ群:175381308

聚焦新出行 众泰汽车联手携程打造旅游用车新平台

2019/10/30 11:20:3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10月30日,“车网互联 携众同行”众泰携程战略签约暨首批平台用车交付仪式在众泰汽车金华基地隆重举行。战略合作方主要领导及近百名媒体、嘉宾一同出席,见证此次活动。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连刚先生、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董世超先生、副总裁徐洪飞先生,携程集团副总裁、租车事业部CEO王玉琛先生、携程租车事业部总裁彭廷先生等,受邀出席此次活动。签约仪式前,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众泰汽车金华基地标准化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

 

据公开资料显示,众泰汽车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中坚力量,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国的出行保障服务能力。携程作为全球领先、亚洲第一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在OTA出行服务及出行大数据方面具有强劲的竞争力。众泰和携程此次强强联手,将基于平台、车源和自营网点,组建新的出行服务单元,最大化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双方的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连刚先生表示,众泰汽车不仅在自主研发方面实力强劲,而且在生产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快速迭代升级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同时,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也能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为用户的惬意出行保驾护航。

 

携程集团副总裁王玉琛先生对众泰汽车表示认可:携程在发展智慧旅游生态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用户出行个性化需求的满足。此次选择与众泰合作,也是看中了众泰汽车的实力及提供全国服务的能力,此次的合作将有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进而实现多方的共赢发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