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汽讴歌-广汽Acura TLX-L

购车QQ群:175381308

广汽讴歌TLX-L公布预售价 不高于28万元

2017/11/13 23:19:5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0日,广汽讴歌TLX-L在上海宣布预售价格不高于28万元。新车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不过轴距增加了125mm,可以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体验。

广汽讴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中型车TLX-L,较为激进的家族式前脸造型锐利,让人一眼认出它是一台讴歌。轴距进行大幅加长,很好的完成来到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而这位国产的豪华品牌中型车的新成员,又为大家增添了新选择。

车型介绍:

广汽讴歌TLX-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海外中期改款的TLX车型保持一致,钻石型前格栅内部结构立体感很强。

国产TLX-L相比海外版车型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进行了本土化加长,其轴距达到了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125mm,所以从侧面看整车的车身造型更修长。

尾部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同时还配备有小鸭尾。新车将提供晶钻砚黑、珍珠雅白、沙砾皓灰、冰河钻银、玛瑙醇红、摩卡炫棕多种车身颜色。

内饰风格上,广汽讴歌TLX-L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跳跃式的中控台顶端,采用双液晶屏设计,同时还布局有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我们能够看到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后排控制系统、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TLX-L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i-VTEC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208Ps),最大扭矩为2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实现了高效率和平顺性的完美兼顾。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