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汽讴歌-讴歌RDX

购车QQ群:175381308

以全新品牌世界观着眼未来广汽Acura强势出击广州车展

2018/11/16 18:00:2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6日,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启幕,广汽Acura携旗下全明星阵容强势参展。

本届车展中,广汽Acura以“I am different异行者”为全新品牌世界观强势出击,专属定制座驾CDX MATTE GRAY特别版重磅上市,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RDX迎来上市后首次公开亮相。

【广汽Acura展台】

除此之外,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率先采用国六排放标准的CDX SPORT HYBRID、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传奇超跑全新一代NSX、以及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等家族明星车型悉数登场亮相,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星光闪耀的汽车盛宴。

异行者”姜文助阵 实力诠释全新品牌世界观

“精确 不凡”是广汽Acura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同样也是广汽Acura坚守的品牌发展精髓,旨在以前瞻科技打造先端极致座驾,为顾客重新定义驾驭的喜悦,实现顾客极致生活的梦想。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 田中弘春(左)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 詹军伟(右)

近年来,随着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不断升级与革新,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广汽Acura与时俱进,围绕品牌、产品、服务全方位升级从多维度深化演绎“精确 不凡”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的精髓。

本月6日,在GAC Acura Night中,广汽Acura正式提出“I am different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旨在为产品及客户量身打造独特的豪华价值标签,更形象的传递广汽Acura“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塑造出广汽Acura的专属价值,吸引更多坚守自我、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年轻精英人群。

为更加形象的传递“I am different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著名导演、演员姜文先生,以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在GAC Acura Night中生动演绎了全新品牌世界观的理念精髓。正如姜文先生所言,“追求个性、追求艺术,是更高级的追求”,唯有坚持自我、敢想敢做,打造出明确区隔于传统豪华品牌的专属价值与独特世界观,才能唤起消费者的理解与共鸣,构建起广汽Acura与广大“异行者”沟通的桥梁。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CDX MATTE GRAY特别版问世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日趋个性化与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应对全新市场竞争格局,广汽Acura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了CDX MATTE GRAY特别版。

【CDX MATTE GRAY特别版】

此次CDX MATTE GRAY特别版共推出汽油版与混动版两个版本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

CDX MATTE GRAY特别版 创享·魅版 HYBRID     36.78万元

CDX MATTE GRAY特别版 智享·魅版 AWD        32.78万元

CDX MATTE GRAY特别版是广汽Acura针对追求极致个性的年轻人群打造的专属之车,代表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定制化、专属化的追求,凸显出“NON STANDARD”的高端格调。未来,CDX MATTE GRAY特别版将采用订单形式生产,针对年轻个性消费者的需求打造专属座驾,带来独一无二的尊崇用车体验。

【CDX MATTE GRAY特别版 专属序列号牌】

CDX MATTE GRAY特别版以CDX车型为蓝本,增加磨砂皓灰外观配色、魅版红色内饰,配有MATTE GRAY特别版专属序列号牌,是同级别首款国内量产磨砂漆的车型。其中,磨砂皓灰配色漆面采用了量化的品质管理基准,通过对漆面品质管理项目,如颗粒的直径、间距、高度等制定数据化的管理指标,确保交付消费者使用的每一款产品的漆面均呈现细腻的质感,彰显出专属定制的产品特点。

【CDX MATTE GRAY特别版 魅版红色内饰】

CDX MATTE GRAY特别版油电混动车型,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兼顾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基于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特点,CDX MATTE GRAY特别版油电混动车型更满足了堪称“全球最严排放标准”的国六排放标准要求,不仅体现出了广汽Acura在产品技术方面的实力与前瞻性,更显示出了广汽Acura对于市场脉搏的精准掌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32.8-43.8万
厂商:广汽讴歌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讴歌RDX相关资讯

更多>>讴歌RDX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