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广汽讴歌-讴歌RDX

购车QQ群:175381308

广汽Acura全新RDX新疆乌鲁木齐上市发布会

2018/11/17 23:00: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全天候飞航SUV”全新RDX实力来袭

强势登陆广汽Acura乌鲁木齐长友利群讴歌店特约店

汽车在线讯:2018年11月17日,广汽Acura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全天候飞航SUV” 全新 RDX在乌鲁木齐震撼上市,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20余家主流汽车媒体朋友及广汽Acura品牌粉丝参加了此次特约店上市活动,通过实车品鉴、新车试驾、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等环节,全方位感受全新RDX传递出的“Live Crazy”独特魅力及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 异行者” 的深度内涵。

全新RDX全系共提供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SH-AWD、钻享版SH-AWD、钻享·魅版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万元至43.8万元。全新RDX以“全天候飞航SUV”为产品定位,从设计之初便被赋予颠覆传统的使命,在先端动力操控、智行安全科技、豪华舒适配置、跨界外观设计等方面实现了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和前所未有的产品优势,重新定义豪华中型SUV价值标杆。

新疆区域乌鲁木齐长友利群讴歌店特约店总经理万辉表示:“全新RDX作为广汽Acura的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是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 am Different 异行者”的集大成者,广汽 Acura 将继续把极致的产品,献给那些拥有独特美学和价值观、活出自我的精英族群,为他们提供非凡的驾乘体验,我们也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真正感受到这款车的独特魅力。

“Live Crazy”开启别样驾乘体验

先端科技动力,带来极致驾乘体验

全新RDX配备2.0T直喷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同级唯一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380N•m,均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具备高效率、低内耗和传动比范围极宽泛三大特点,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先进动力总成,拥有澎湃的动力输出和平顺酣畅的换挡体验,带来超乎寻常的“Live Crazy”驾驭体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32.8-43.8万
厂商:广汽讴歌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讴歌RDX相关资讯

更多>>讴歌RDX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