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购车QQ群:175381308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预计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2017/12/20 10:26: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雷克萨斯曝光了LF-1 Limitless概念车前脸的部分设计。该车是一款跨界造型的SUV,预计于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新车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具有十足的攻击性,LF-1 Limitless的造型设计由雷克萨斯与位于南加州的CALTY工作室(Calty Design)联合打造,该团队曾执笔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工作。

从此前曝光的LF-1 Limitless车尾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高位刹车灯集成在双段式后导流板之上,尾部设计十分动感。从新车的定位来看,未来该车量产后极有可能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奥迪Q8等中大型运动跨界SUV进行竞争。

进入车型频道>>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2.9-44.5万
厂商:雷克萨斯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更多>>雷克萨斯CT相关资讯

更多>>雷克萨斯CT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