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C

购车QQ群:175381308

新声实验室—寻找新的思想者 LEXUS雷克萨斯携手单向空间再度呈现 Lexus Lab思想盛宴杭州站

2018/12/15 10:24:4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8年12月14日,杭州] 继12月9日北京站后,由LEXUS雷克萨斯携手单向空间联合呈现的“新声实验室——寻找新的思想者”Lexus Lab思想盛宴,今日于杭州大剧院成功举办。LEXUS雷克萨斯及单向空间再度联手各领域精英,以前沿观点、多元实践和崭新想象力,发出时代的新锐声音,呈现一场观念交锋与融合的思想盛宴。LEXUS雷克萨斯以充满艺术感的形式和非凡体验,从理性和感性的双重维度,呈现对“YET兼融之道”的独到理解。

Lexus Lab思想盛宴“新声实验室——寻找新的思想者” 杭州站,荟萃文化、艺术与企业界思想精英,就艺术、生活美学、时代转型等多元话题进行交流,深入阐释后物质时代的思维方式,为现场来宾带来多领域跨界兼融的思想盛宴。

著名摄影家严明,以自身摇滚乐手与记者身份的经历,讲述多重身份的兼融,物质与情感、工具与表达之间的关系。

蜻蜓FM首席运营官肖轶,围绕内容消费领域,讲述后物质时代如何修炼思维的匠心。

古筝演奏家常静和中国第一代现代舞蹈家侯莹,则讲述演艺经历中的挑战和创新,以及如何将看似矛盾对立的存在,打破重组,用矛盾的局限改创出新的极限。

最后,学者成庆及知名作家、出版人许知远,则分别以当代思想潮流和历史转型片段为出发点,与公众分享了如何理解时代变革,以及如何在后物质时代中探索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新的人际关系,寻找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

在快节奏、碎片化的后物质时代,六位嘉宾试图与现场观众共同探索一种兼融的生活态度与思维方式。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26.8-138.6万
厂商:雷克萨斯
级别:跑车
发动机:3.5L

更多>>雷克萨斯LC相关资讯

更多>>雷克萨斯LC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