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LC

购车QQ群:175381308

雷克萨斯LC500敞篷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9/11/23 18:33:0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雷克萨斯LC500敞篷版于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新车与硬顶版LC500最大的变化自然是敞篷式的车身,它采用了非常传统的软顶敞篷结构,折叠机构可以在低于50km/h的车速时完成15秒打开和16秒关闭的操作。

为了保障敞篷行驶时的舒适性和驾驶体验,LC500敞篷版还配有智能空调系统和主动降噪音响系统,会根据顶篷的状态及行驶速度自动,以及保证车内的安静,同时还配备了脖颈的暖风系统。

LC500敞篷版的动力总成与硬顶版一样,搭载最大功率477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10挡自动变速箱。为了让车内乘员能更好的享受大排量发动机的声浪,雷克萨斯还设计了专门的管道,用于将声浪传递到座舱。

为了确保敞篷版与硬顶版有类似操控性能,新车型的底盘及车身刚性得到全面加强加强,前悬簧下质量和尾部重量都有所减轻,后悬挂的设计也有所调整。在安全性方面,车内全面的安全气囊与防翻滚保护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

LC500敞篷版将会在明年的夏季开始在北美销售,目前在国内销售的雷克萨斯LC车型的只有使用3.5升6缸发动机搭配混合动力系统的LC500h,因此LC500敞篷版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也不大。也许未来的LC500h敞篷版更有机会引入。



进入车型频道>>雷克萨斯LC
指导价:126.8-138.6万
厂商:雷克萨斯
级别:跑车
发动机:3.5L

更多>>雷克萨斯LC相关资讯

更多>>雷克萨斯LC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