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风神-东风风神AX7

推荐经销商:新疆翼辰购车热线:0991-6622829购车QQ群:175381308

新实力中级SUV东风风神新AX7乌鲁木齐焕新上市

2017/12/23 16:50:2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7年12月23日下午,位于乌鲁木齐赛博特汽车城的东风风神新疆翼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店内举行了东风风神新AX7新疆上市发布会,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对本次上市发布会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东风风神AX7上市三年来,凭借稳重大气的造型、成熟可靠的三大件,以及超越同级的大空间等实力,先后获得20万客户青睐和口碑。

尤其是产品品质,J.D.Power等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AX7魅力质量和新车质量IQS表现突出,连续2年位居细分市场自主前列,得分超诸多主流合资品牌SUV。

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车主对AX7的产品印象主要体现在:稳重、霸气、硬朗、实用几个点上,这也与AX7的产品优势吻合。

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新AX7在外观、品质、动力、智慧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多达135项的升级。

外观上,首先对前脸、尾部造型进行了设计调整,整体更加精致。品质方面,按照东风风神产品3.0标准打造,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驾乘上都有“质”的飞跃。动力方面,新增1.6T和1.4TD两种发动机,并针对性调校,品质感优于同级竞品。智慧科技方面,搭载远程控制、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语音识别等诸多实用配置,驾驶更加愉悦。

稳重大气的造型、成熟可靠的三大件,以及超越同级的大空间这是AX7与生俱来的实力。继承这些优势的同时,通过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发现他们更加理性务实,愈加拥有生活智慧,因此对AX7进行了由外而内的实力升级,升级项达135项,定位为“新实力中级SUV”,也直观反映了新AX7在同级竞品中的水准。对于“新实力”,有四大层面来支撑,包括:新颜值、新品质、新动力、新智慧。

新颜值:新AX7前脸采用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一气呵成。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更具质感。飞燕造型的雾灯,硬朗而又不失精致。

而从侧面看,飓风腰线,简洁利落,让力与美完美交融。18 英寸五辐雕刻式双色轮毂,时尚而又炫酷。

尾灯同样采用光带设计,夜间点亮后呈现代表东风的“D”字造型,以“风神”的英文“AEOLUS”作为车尾点睛之笔,更加彰显大气时尚的精致感。

新品质:在新品质方面,新AX7是按照产品3.0的标准打造,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驾乘上都有“质”的飞跃。

内饰布局上,从仪表台至中央通道”Y“字布局,行云流水。中央通道被有意抬高,超大面积软包内饰、高档缝线设计、黑棕双拼色彩,带来高档跑车般的驾乘氛围。在这里我想特别强调一下座椅,对标豪华车的标准设计,让客户有“坐奔驰”的奢享。

驾乘舒适方面,新AX7延续了引以为傲的超大空间,大车身、长轴距,所带来的是更加宽适的横向、纵向和头部驾乘空间,领先同级竞品。

新AX7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系统,由原萨博团队资深底盘性能专家尤里根调校,底盘滤振能力突出,行驶厚重扎实。

品质不单单体现在空间舒适上,健康更是东风风神AX7关注的重点。

新AX7大量应用低散发、高环保材料,同时采用极少数合资品牌才会使用的活性炭无纺布,确保车内环境绿色环保,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八大类VOC指标中,实测数据远低于国标,其中强致癌、致畸性的苯和苯乙烯在AX7上为0。

在NVH方面,新AX7通过车身隔音降噪、优化悬架调教的结构降噪,以及发动机附件包裹等功能降噪,打造出图书馆级的静音环境。

在安全方面,新AX7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65%,相比竞品提高9%,辅以全系标配的ESC、6安全气囊等核心安全配置,安全如影随形。

新动力:提到动力,我认为,真正懂车的人,在选车时一定会慧眼识金,着重关注动力总成,而不是简单的看看纸面上的数据参数。

新AX7有1.4TD和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搭载,下面着重介绍一下1.6T和爱信6AT自动变速器,这对“超合资”的铂金搭档。

1.6T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开发而成,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连续八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123kw、最高扭矩245N • m。心存“开宝马”梦想的用户,可以在新AX7上寻找一些驾驶宝马的感觉。

1.6T+6AT组合,具有全时高效、超低油耗、输出平顺、成熟可靠四大优势。

该发动机采用独有Twin scroll双流道涡轮技术,涡轮在1000转介入,1400转输出峰值扭矩,加上与整车适应性调校,动力输出全时高效。

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低摩擦高强度活塞组等先进技术运用,辅以STT智能启停系统,1.6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0L。

而多项档位保持技术的运用,可以避免频繁换挡,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发动机和爱信变速器与生俱来的品质,加上高温、高原、高寒等各种工况路试检验,这对铂金组合的可靠性令人信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AX7 经销商推荐

新疆翼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赛博特汽车城A02-2-01 [ 查看地图 ]
经销商电话:0991-6622829
在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